学院首页
后勤首页
新闻中心
后勤简介
机构设置
绿色学校
后勤通告
法规制度
时政学习
公文下载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按标题 按内容  
后勤简介
机构设置
后勤领导
联系我们
   服务公告
淄博职业学院运行设施故障应
服务热线
后勤服务管理处后勤保障工作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后勤简介

  •     后勤服务管理处是在学院领导下负责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管理部门。后勤服务管理处负责组织和利用现有资源满足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维护学院的公用设施、基础设施。
        后勤服务管理处是学院服务保障事务的职能管理部门,下设综合科、物业管理科/绿化管理科、饮食管理科、能源管理科。主要负责设备设施运行、公共设施修缮、物业工作管理、绿化卫生管理、饮食服务管理、能源管理等服务管理工作。后勤处现有处长1人,副处长3人,科长4人,教职工34人。
        多年来,后勤处始终紧紧围绕着“培养学生就业竞争力和发展潜力核心”目标,坚持“求真务实,拼搏创新,团队合作,争创一流”工作精神,积极推行以人为本工作理念,立足于服务学生、服务学院主动开展工作,较好地发挥了服务性和保障性的作用,全院教学、科研、师生生活条件和校园环境有了显著的改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有了显著的提高,赢得了广大师生员工的满意,有力地促进了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辛勤耕耘换来累累硕果,后勤服务管理处先后获得“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单位”、“全国高校节能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全国高校食堂采购工作农校对接先进院校 ”、 “山东省高校标准化食堂”、山东省卫生厅食品卫生分级量化管理“A级食堂”、“山东省高校食堂管理先进单位”、“山东省高校学生食堂管理工作示范单位”、 “淄博市绿色餐厅”等荣誉称号。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站在新起点,适应新要求,完成新使命,实现新发展,后勤处全体职工在学院领导下,正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坚定目标,振奋精神,顽强拼搏,为创建一流学院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 后勤服务管理处 | 电话:0533-2828661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邮编:255314 |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