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后勤首页
新闻中心
后勤简介
机构设置
绿色学校
后勤通告
法规制度
时政学习
公文下载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按标题 按内容  
综合科
饮食管理科
能源管理科
物业绿化科
   服务公告
淄博职业学院运行设施故障应
服务热线
后勤服务管理处后勤保障工作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机构设置 >> 饮食管理科 >> 正文
饮食管理科
饮食管理科岗位职责
添加时间:2012-11-13 23:51:32   |   查看次数:
一、全面主持饮食管理科的各项工作,负责各项制度的制定并组织实施。
二、做好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关心职工生活,了解掌握饮食管理科人员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三、贯彻落实《食品卫生法》和《卫生五、四制》,督促检查各项制度的执行情况,坚决杜绝食物中毒现象的发生,确保食品安全。
四、抓好成本核算,严格财务管理,合理安排各项费用的支出,使食堂伙食价格合理稳定。
五、加强对所属人员的职业道德、卫生知识、业务技能的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全员素质。
六、协调各部门的工作关系,经常召开部门负责人会议,及时处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协调好与学院其它部门的关系。
七、加强伙食民主管理工作,做好与师生的沟通,及时反馈意见,改进工作。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对处长负责。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 后勤服务管理处 | 电话:0533-2828661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邮编:255314 |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