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后勤首页
新闻中心
后勤简介
机构设置
绿色学校
后勤通告
法规制度
时政学习
公文下载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按标题 按内容  
后勤要闻
法规制度
通知公告
公文下载
时政学习
   服务公告
淄博职业学院运行设施故障应
服务热线
后勤服务管理处后勤保障工作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新闻中心 >> 后勤要闻 >> 正文
后勤要闻
后勤服务管理处召开暑假施工项目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19-07-13 09:41:18   |   查看次数:

7月11日,后勤服务管理处在北区立德楼1020会议室组织召开暑假施工项目工作会议,该部门全体科级以上干部、淄博市桓台县建安有限公司等13个施工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立忠出席会议,会议由该部门负责人主持。

会上,物业科负责人对假期各施工项目进行了总体部署和说明。田立忠在讲话中指出,企业要有自动自发的工作意识,学院及监理部门要按照契约管理做好监管,三方共同努力保证假期施工的顺利、安全。同时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包括人身安全以及施工过程的全面安全;二是确保施工质量,落实好施工方案,加强过程管理,严把施工材料质量关,做好工期管理;三是建立正确的三方合作关系,要求各方以确保项目质量为导向认真履职,建立“严而规范,互相合作”的关系,建立工作质量评价机制,做好评价结果的应用;同时要求控制好施工资金额度,并做到文明施工,不对周围环境造成干扰。针对“零小修”项目田立忠要求要建立、落实好应急维修队伍的管理制度,建立退出机制,做好工作考核和质量跟踪管理。

后勤处负责人围绕“安全、质量、工期”对假期施工项目提出了总体要求,并强调了“重视、落实、合作”的工作理念,同时针对四个“零小修”队伍作了增加半年试用期,以及工作的具体分配方式的说明,确立了急、小项目分配、大项目比价的工作分配原则,切实保障维修工作的效率和质量。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 后勤服务管理处 | 电话:0533-2828661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邮编:255314 |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