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后勤首页
新闻中心
后勤简介
机构设置
绿色学校
后勤通告
法规制度
时政学习
公文下载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按标题 按内容  
后勤要闻
法规制度
通知公告
公文下载
时政学习
   服务公告
淄博职业学院运行设施故障应
服务热线
后勤服务管理处后勤保障工作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新闻中心 >> 后勤要闻 >> 正文
后勤要闻
淄博市食品安全交叉检查组对我院食品安全进行督导检查
添加时间:2019-04-08 13:42:51   |   查看次数:

    4月4日,淄博市食品安全交叉检查组对淄博职业学院进行食品安全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仔细询问了食堂负责人食品采购、卫生保洁、餐饮具消毒等问题。详细查看食品原材料的进货台账、索证、食堂库存物品的检测报告及供货商的相关证明材料。并就食品留样、原材料的储存、食品添加剂的使用、管理和食品加工流程进行了现场查看。

 

 

    检查组根据现场检查情况,结合查阅我院餐厅相关管理资料,对我院食品安全管理及措施以及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同时将检查结果和需整改的问题及时地反馈给我院,以便整改落实到位。

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规范了我院食品安全管理,为确保学院师生就餐安全提供了更有力地保障。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 后勤服务管理处 | 电话:0533-2828661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邮编:255314 |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