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后勤首页
新闻中心
后勤简介
机构设置
绿色学校
后勤通告
法规制度
时政学习
公文下载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按标题 按内容  
后勤要闻
法规制度
通知公告
公文下载
时政学习
   服务公告
淄博职业学院运行设施故障应
服务热线
后勤服务管理处后勤保障工作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新闻中心 >> 后勤要闻 >> 正文
后勤要闻
我院召开2019年度安全稳定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19-03-20 08:57:07   |   查看次数:

3月5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区音乐厅召开2019年度安全稳定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张爱民、杨百梅、姜义林、孙启友、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出席,学院科级以上干部、专职导师,团委、学生处、后勤服务管理处、保卫处、校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产业处)全体人员及各服务企业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宣读了《2018年度安全稳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得2018年度安全稳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副院长高爱国分别与系院、处室代表签订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并对学院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副院长孙启友宣读了《2018年度后勤服务保障先进集体、优秀班组、优秀员工表彰决定》;学院领导向获得2018年度后勤服务保障先进集体、优秀班组及优秀员工代表颁奖;副院长田立忠部署了学院2019年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杨百梅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山东省的“工作落实年”,也是学院求发展、求突破,迎接省优质校中期验收和争创“特高”校的关键一年,校园的安全稳定和优质的后勤服务是我们一切工作开展和推进的前提和保障。同时,她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到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是一项关系全局的政治任务,特别是在争创“特高”的关键时期,要切实增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意识,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夯实责任;二是要在管理上创新方式,要有诊改工作的理念,把诊改工作与安全稳定工作有机结合。要有精细化管理的能力,将管理责任具体化、明确化。要有信息化管理的意识,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手段,创新管理和服务方式;三是要在行动上突出重点,安全保障方面要重点做好校园内及学院周边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把隐患消灭于萌芽中,奋力争创山东省高校“平安示范校园”。后勤保障方面要重点做好校园整体环境的美化提升工作,使校园的绿化美化成为我们的加分项。要不断追求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努力践行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工作理念;四是要在考核上形成体系,发挥考核结果的激励作用和约束作用。逐步建立起针对安全稳定工作的学院、相关处室、合作单位的三级考核评价体系,形成你追我赶的工作氛围,推动各项工作能高质高效的落地落实。

张爱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安全稳定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任务重、头绪多,要进一步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在问题预防上要谋划防范,要加强巡查,做到早发现、早预防。针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要高度关注,要查弱点、查不足、摸清现状、摸清实情、摸准问题,主动积极作为,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二是工作任务上要精准施策,安全稳定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任务繁重、头绪繁多,工作要深入细致,要一事一策,找准问题,有的放矢。同时要抓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各方面齐抓共管,共同努力;三是履行职责要担当到位,履职要到位,工作要到位,切实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扎扎实实抓好每一项工作,确保安全稳定服务保障工作有序进行,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 后勤服务管理处 | 电话:0533-2828661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邮编:255314 |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