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后勤首页
新闻中心
后勤简介
机构设置
绿色学校
后勤通告
法规制度
时政学习
公文下载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按标题 按内容  
后勤要闻
法规制度
通知公告
公文下载
时政学习
   服务公告
淄博职业学院运行设施故障应
服务热线
后勤服务管理处后勤保障工作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新闻中心 >> 后勤要闻 >> 正文
后勤要闻
走进餐厅系列活动之我喜爱的家乡菜
添加时间:2018-12-03 14:33:39   |   查看次数:

    味道最能够唤起人内心最深处的情感,那是藏在味蕾记忆里最熟悉的味道。由淄博职业学院后勤服务管理处主办,院学生会权益部承办的,通过网络向全院学生发起了“我最喜欢的家乡菜”征集活动,让广大学生提名他们心目中的“舌尖味道”。

    活动以学生为主体,同学们可以以个人或团队的身份填写报名表,写自己最喜欢的家乡菜和详细做法。报名截止后,由权益部按“便于操作、价格合理、原料配置、营养价值、喜爱指数”等标准进行筛选,将从众多的菜谱中选择营养丰富、经济实惠、可操作性强、适合学院餐厅制作的菜谱,最终“济宁甏肉干饭”、“邹城川味面”、“济宁夹饼”“锅包肉”、“济南油璇”被评选为我喜爱的家乡菜。最受学生欢迎的家乡菜通过餐厅师傅试做后,近日将出现在学生的餐桌上。

 这一活动得到了全体同学的热烈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活动拉近了彼此之间的关系。同时,同学们在这一过程中加深了对餐厅的了解,餐厅通过活动获取了一定的经验。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 后勤服务管理处 | 电话:0533-2828661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邮编:255314 |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