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后勤首页
新闻中心
后勤简介
机构设置
绿色学校
后勤通告
法规制度
时政学习
公文下载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按标题 按内容  
后勤要闻
法规制度
通知公告
公文下载
时政学习
   服务公告
淄博职业学院运行设施故障应
服务热线
后勤服务管理处后勤保障工作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新闻中心 >> 后勤要闻 >> 正文
后勤要闻
走进餐厅系列活动之“淄职味道”十佳美食评选
添加时间:2018-11-20 16:15:10   |   查看次数:

   由淄博职业学院后勤处、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权益部承办的走进餐厅系列活动之 “淄职味道”十佳美食评选与11月17日上午在北校区三楼餐厅举行。举办十佳美食评选活动的目的,就在与同学们品尝美食佳肴的同时加大对餐厅特色菜的宣传。通过网络报名选出的近60名学生评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校区餐厅为单位将送评美食集中到北区餐厅,通过自助餐式的形式进行品味打分,学生评委们认真的从色、香、味、形、养五个方面进行公正打分。经过学生评委网络投票,元宝蒸饺、鸡公煲、松鼠鱼等十个作品榜上有名

   通过本次活动,让餐厅进一步了解了学生们的偏好和口味,对调整餐厅菜肴口味、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学生满意度起到很大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 后勤服务管理处 | 电话:0533-2828661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邮编:255314 |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