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后勤首页
新闻中心
后勤简介
机构设置
绿色学校
后勤通告
法规制度
时政学习
公文下载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按标题 按内容  
后勤要闻
法规制度
通知公告
公文下载
时政学习
   服务公告
淄博职业学院运行设施故障应
服务热线
后勤服务管理处后勤保障工作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新闻中心 >> 后勤要闻 >> 正文
后勤要闻
走进餐厅之优秀窗口评选
添加时间:2018-11-20 09:16:55   |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各餐饮公司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强化餐厅工作人员竞争意识、服务意识,11月12-13日,由淄博职业学院后勤处、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权益部承办的“餐厅优秀窗口”评选活动在各餐厅广场如期举行。

      评选活动由学生根据各餐厅服务窗口供应菜品种类、卫生、质量和服务形象、服务态度等方面进行投票,投票活动分为网络投票和现场投票两个环节,我院三个校区四个餐厅100余个窗口参与了此次评选活动。最终,共有8个窗口被评为“优秀窗口”。在活动中,积极收集广大师生对餐厅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搭建了一个学生和餐厅进行“交流”的平台,推动了餐厅自身的建设。

      通过评选活动,进一步引领了学院餐厅全体员工为师生提供安全、实惠、营养、美味的餐饮服务,进一步激发企业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 后勤服务管理处 | 电话:0533-2828661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邮编:255314 |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