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后勤首页
新闻中心
后勤简介
机构设置
绿色学校
后勤通告
法规制度
时政学习
公文下载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按标题 按内容  
后勤要闻
法规制度
通知公告
公文下载
时政学习
   服务公告
淄博职业学院运行设施故障应
服务热线
后勤服务管理处后勤保障工作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新闻中心 >> 后勤要闻 >> 正文
后勤要闻
我院举办“走进餐厅—与餐厅经理面对面”活动
添加时间:2018-11-19 13:52:11   |   查看次数:

    为了维护我院学生权益,增加餐厅生产运作的透明度,促进餐厅与学生的交流与理解,由淄博职业学院团委、后勤处主办,院学生会权益部承办的“走进餐厅”系列活动之“走进餐厅”与餐厅经理面对面座谈会与11月15日下午在我院北校区餐厅举行。后勤处饮食管负责人、各餐厅经理、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生代表在餐厅经理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餐厅粗加工间、洗消间、制作间、仓库,详细查看了索证索票、进货台账、晨检记录、洗消记录、食品留样记录。学生代表对餐厅规范的管理、干净整洁的环境给予了肯定和赞许。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餐饮服务、饮食卫生、饭菜质量等向餐厅经理提出了疑问和诸多合理化建议。餐厅经理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现场予以答复和沟通,纷纷表示积极采纳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努力提高餐厅的服务质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院学生会权益部在学校与学生之间的重要桥梁作用。为积极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创建优质、安全、节约、和谐的就餐环境起到了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 后勤服务管理处 | 电话:0533-2828661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邮编:255314 |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